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迪士尼《小飛象》振耳高飛 時代廣場展出「飛」一般歷險

2019-03-30

迪士尼《小飛象》奇幻窩心歷險故事將活現時代廣場!在廣場地面,Fans可以到訪鬼才添布頓於電影中設計的「夢想樂園」馬戲團,內設有多個場景和表演場地,大家可以看到萌爆的Dumbo以不同3D造型亮相。廣場地面的另一端是一個巨型帳幕,內設一個25平方米的互動專區。配合270度投影裝置,Dumbo將帶領大家飛越香港的郊外和市區5個極具代表性的地標,包括山頂、破邊洲、彩虹h、萬宜水庫和西九龍海濱長廊,欣賞日與夜的景色。Fans可隨意捕捉可愛的Dumbo在香港天空飛翔的畫面,盡情影Selfie。而今次的3D trick art拍攝專區,有空中飛人、高空行鋼線、大力士舉重和炮彈飛人等打卡好場景。Fans們可置身這些3D幻視藝術裝置,拍攝出恍如在馬戲團表演的照片。除了跟小飛象影相,還有周末及公眾假期的馬戲團表演!時代廣場安排了16天,超過40場表演,包括:奇幻泡泡、小丑扭氣球、魔術、小丑雜耍趣劇、華麗高蹺巡遊等,雲集多位香港表演者傾力演出,讓一眾市民免費觀賞,不容錯過!

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4月28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及二樓大堂

馬戲團表演

日期:即日起至4月28日

每個周未及公眾假期 下午2時至6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