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Hellodog Fest 2019 寵物狂歡節 用愛征服不平等

2019-03-30

近年社會上「以領養代替購買」這個課題逐漸引起大眾關注,但領養寵物的風氣在香港並未普及,每天繼續有大量狗隻在不同的領養中心等待合適的主人,而棄養寵物的問題仍然天天發生;另一方面,準備成為或已經身為狗主的大家,是否真的清楚作為主人的責任?對於照顧寵物的認知又有多少?坊間或網上芸芸的寵物護理服務及資訊又是否正確可靠?

有見及此,非牟利機構 Hellodog Foundation 特別於4月13-14日假西九龍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 Hellodog Fest 2019。整個寵物狂歡節由比利時優質貓狗乾糧品牌Brabanconne全力支持,劃分為5 大區域,於活動舉行期間全天候提供各式各樣精彩節目,集舞台、工作坊、市集、親子及人寵互動於一身,務求與一眾愛狗之人共度好玩又富教育趣味的周末!

日期:4月13及14日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入場:免費入場 (須於網上預先登記)

網址: https://www.hellodog.hk/

event/hellodog-fest-201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