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fb ig WhatsApp齊死機 月內第二次

2019-04-15

社交網站facebook(fb)及旗下多個社交及即時通訊平台,包括Instagram(ig)、WhatsApp及facebook Messenger,於香港時間昨日傍晚6時左右再度發生全球大規模故障,本港、東南亞以至歐美等地用戶皆受影響。今次是一個月內fb系列平台第二度故障,暫時未知成因,fb亦未有回應。

追蹤大小網站故障情況的Downdetector網站指,最高峰時期收到超過1.2萬人投訴無法登入fb。不少受影響網民轉到微博twitter宣洩不滿,「#FacebookDown」、「#instagramdown」、「#whatsappdown」成為熱門標籤。fb系列平台上月曾發生大規模故障,一度持續超過24小時。 ■路透社/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