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基仔張智霖同是「飢民」

2019-04-16
■基仔請來張智霖任嘉賓。■基仔請來張智霖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古巨基W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於前晚尾場,捧場嘉賓有唐詩詠、蘇志威、向海嵐、傅明憲、曾樂彤、許靖韻及姚瑩瑩等。基仔於尾場請來張智霖任嘉賓,智霖少有穿上大紅花碌碌西裝上台,連基仔都驚訝:「嘩,你茖壔楴陞J呀你!」智霖笑答自己一向都是黑白灰,但為了襯基仔又配合要開心、要繽紛,才破例揀件花碌碌。智霖又笑指基仔原來是他前輩,比他早一年入行:「我由細聽你歌大啦,前輩!」

兩人合唱完《現代愛情故事》,基仔笑指印象中智霖是一個24小時都靚仔的人,到近兩年跟他愈玩愈多經常見面,開始更了解,發覺他不單止一個靚仔那麼簡單,還是一個開心果,經常帶給大家很多歡樂。「智霖更加是一個好錫老婆的人,我和他有一些地方真係好似 ,我記得有一次智霖來我家玩,我工人姐姐拿了雪糕出來,他靜雞雞行去拿了雪糕之後,就突然聽到阿靚好大聲,好惡咁大叫:『張智霖!你唔好食啦你!』智霖邊笑邊回應:「係呀,你也一樣,古巨基其實都係一個飢民!都係經常冇洐飽I」待基仔換衫,張智霖獨唱了《歲月如歌》才離台。

尾場關係,歌迷分外熱情,安歌環節完結仍不肯離場不停大叫再安歌,基仔再次出台,被罰錢都繼續唱下去,又任歌迷點唱,最後他清唱《苦浪漫》及《幸福方舟》,繼而全場一齊大合唱《情歌王》,直至唱到十二點才作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