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羅氏集團旗下D2 Place舉辦香港潑水節

2019-04-19
■潑水節現場■潑水節現場

香港潑水節一連6天在羅氏集團旗下D2 Place商場舉行,日前舉行開幕儀式,羅氏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裁羅正杰、香港警務處長沙灣分區指揮官譚蘊兒、香港消防處荔枝角消防局局長梁建明和泰國駐香港總領事Mr.Asi Mamanee等主禮。當天超過33,000人參與,場面熱鬧喜慶。

羅正杰致辭表示,羅氏集團致力在香港推廣多元文化發展,亦非常高興能再一年在D2 Place舉辦潑水節這樣獨特的泰國文化活動,希望每一個香港人一起分享泰國文化、美食、音樂和藝術的快樂。

同場還有潑水節市集,包括泰國美食展、零食專區、健康飲食、泰國優質生活以及生活百貨,參展商戶由去年20間增加至70間。

除潑水節外,D2 Place今年亦有其他大型活動。5月將與法國團體合辦Le French May,舉辦法式市集及音樂會;6月開始一年一度的香港掂檔活動,包括十大匠人市集及選舉;7月1日有「香港掂檔嘉年華」,與過百個團體於D2 Place外設置遊戲及小食攤位、音樂、表演等;8月將有夏日活動;9月將有日韓系列文化活動;11月開始聖誕新年的跨年飄雪嘉年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