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神州快訊】滬特斯拉電動車突自燃

2019-04-23
■上海一輛特斯拉轎車前晚突然起火燃燒。視頻截圖■上海一輛特斯拉轎車前晚突然起火燃燒。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澎湃新聞及《新民晚報》報道,前晚8時許,上海徐匯區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區地下車庫內,一輛特斯拉轎車突然冒出白煙,進而起火燃燒。

特斯拉當晚在官方微博回應稱:「在得知這宗發生在上海的事故後,昨晚我們第一時間派出團隊趕往現場。我們正在積極聯絡相關部門並配合核實情況。根據目前的信息顯示,沒有人員傷亡。 」並指已與車主取得了聯絡,並將持續溝通。同時,正積極配合相關部門調查,並以最大的努力協助處理相關善後工作。

據澎湃新聞此前報道,涉事車主稱,停車後半小時發生意外,該車位沒有充電樁,車也沒有在充電。

涉事車的型號為Model S P85,出廠日期為2014年。車主表示,一個月前駕駛座車把手曾發生故障無法打開。根據車輛保修三包憑證顯示,車輛的保修期為4年,8萬公里內。目前該車輛行駛里程在6萬多公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