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匯知文化祭 展多元創科

2019-05-02
■匯知中學近日舉辦文化祭暨開放日。 學校供圖■匯知中學近日舉辦文化祭暨開放日。 學校供圖

匯知中學近日舉辦「匯知文化祭暨學校開放日」,為學校所在將軍澳地區的市民提供有益身心的文娛康樂活動,同時提供機會予學生服務社會及發揮才藝潛能。

今年的匯知文化祭包括綜合匯演,邀請區內多所中小學及機構參與才藝表演,例如香港神託會培真幼稚園的學生表演、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的花式表演等,而匯知學生的步操管樂團、無伴奏合唱團、現代舞及手鈴表演亦有粉墨登場。而運動方面,當日也舉行全港小學男子足球賽,讓小學生們一展身手,另亦設有攀石牆、彈床等活動,並安排專業導師指導。

除了以多元文化作主題,開放日亦特別加入匯知師生自行研發的STEM科創攤位,並設置「i-Pad至激賞體驗互動學習」專區,讓來賓於中文、英文及數學主題課室以i-Pad作學習體驗及比賽,同時又開放「成真館(Dream Lab)」,讓來賓認識最新的AR/VR系統、航拍MBOT機械人操作等,體驗科技如何令教學變得更方便,更有果效。■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