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同期加映】清爽微酸手工啤

2019-05-14
■微酸手工啤雞尾酒特飲■微酸手工啤雞尾酒特飲

踏入5月立夏之際,雖然近日天氣較涼,但相信日後氣溫將不斷攀升,屆時炎熱的太陽帶來30多度的好天氣。這個時候,正好適合在泳池邊來一杯清涼爽口的微酸手工啤。來自紐約的手工啤品牌Brooklyn Brewery(布魯克林釀酒廠)以大膽創新見稱,多年來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手工啤。

今年,品牌計劃在香港推出三款創意手工啤,而打頭陣的正是今個月率先推出的Brooklyn Bel Air Sour微酸手工啤,這款香港期間限定的手工啤滿載荇L天的熱情氣息,以愛爾酵母(Ale Yeast)及Amarillo啤酒花釀製,帶出淡淡有如菠蘿的熱帶果實香氣,並有像香檳一樣的清新乾爽口感,酸度適中,適合喜歡酸啤卻不喜歡太刺鼻酸味的手工啤粉絲們。

同時,早前在派對中,品牌亦特別為香港設計了三款微酸手工啤雞尾酒特飲,專業調酒師在手工啤之中加入夏日鮮果、果汁及各種烈酒,炮製出這三款特飲,並且配上美味食物,推廣啤酒Food Pairing文化。■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