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同期加映:型格軍事風耳機CARGO

2019-04-22

文、圖︰雨文

不經不覺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已出現兩年幾時間,由傳統有線耳機到無線耳機,智能手機的進化甚至對 3.5mm耳機輸出口的「閹割」,也改變了大家聽歌的習慣。本地數碼電子產品潮牌 THECOOPIDEA,很早已加入 True Wireless 無線耳機這個新興的耳機「戰場」,推出過多款獨具個性的藍牙耳機產品,如首款推出以時尚色彩外觀見稱的 BEANS 系列,更夥拍 Sanrio 推出限量卡通人物聯乘特別版耳機等。

今年,品牌於會場展示其突破地以軍事元素為主題設計,主打潮人市場的 CARGO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耳機用上黑、綠和橙三款經典 MA-1 飛機夾克外套的配色,配搭全金屬外殼的耳機充電盒以及尼龍手帶,為沉悶的耳機市場颳起全新的型格軍事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