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夢幻模擬戰》中文版

2019-04-22

以名畫師漆原智志筆下女角為賣點的經典戰棋遊戲《夢幻模擬戰》系列,今夏會在PS4及Switch推出《夢幻模擬戰I&II》中文版,本不但以重新繪畫的角色配上全語音示人,更可轉換回原有畫風,無論新舊玩家都能樂在其中。而Switch限定的《彩京精選Vol.3》中文版也在下月30日正式上市。講開Switch,Square Enix譽滿全球JRPG《歧路旅人》終於決定中文化,行貨代理商會先後推出日文版(2周內)和中文版(6月7日),曾買其他語系版本的機迷也可在6月7日下載中文語言包。

世嘉為慶祝本周五發售的美女智力解謎遊戲《凱撒琳Full Body》,邀請香港、台灣和韓國的插畫師展開「10變化倒數」活動,繪畫了10幅美女宣傳圖,並在官方Facebook舉辦活動大送這10幅連相架插畫。至於SIE近日也會推出以寡敵眾打喪屍遊戲《Days Gone》和由內地開發團隊炮製的PSVR驚慄射擊作品《Immortal Legacy: The Jade Cipher》。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