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將軍澳分會派粽敬老

2019-06-04
■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舉辦端午敬老活動,向區內長者派發粽子。■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舉辦端午敬老活動,向區內長者派發粽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臨近端午佳節,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在將軍澳尚德h舉行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敬老活動,向區內超過3,000名長者派發6,600隻粽子,借此送上節日祝福、溫暖和問候。

活動於上午10時進行,吸引大批長者於派發地點門口守候,將軍澳分會創會會長葉振強、現屆會長黃愷、主席林歆等與義工一同派發粽子,並向長者送上親切問候,現場一片樂也融融。

葉振強盼連繫基層鄉親

葉振強指,為了能關顧更多老友記,今年派發的粽子數目較去年增加一成,並特別挑選較健康的五穀紫米及眉豆粽,以配合長者的需要。

他希望通過活動能讓長者感受到同鄉會對他們的關心,藉此連繫及團結更多基層鄉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