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新中醫診所命名揭幕

2019-06-06
■賓主為「東華三院王胡麗明中醫診所命名典禮」主持揭幕儀式。■賓主為「東華三院王胡麗明中醫診所命名典禮」主持揭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設於沙田石門的屬下第二間社區中醫診所今年1月正式投入服務,預計本年度可服務超過2萬人次。東華三院董事局早前特別把該中醫診所命名為「東華三院王胡麗明中醫診所」。

為感謝東華三院庚辰年主席王忠桐及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慷慨捐款246萬元支持該院的醫療服務,東華三院董事局以王忠桐夫人王胡麗明的名義命名該中醫診所,以彰善德。

命名典禮日前舉行,王忠桐及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梁錦芳親臨主持揭幕儀式。

東華三院主席蔡榮星於典禮上表示,東華三院王胡麗明中醫診所的成立,目的是為區內居民及上班族,提供優質、方便和多元化的中醫全科及專科服務。

該中醫診所的服務範圍涵蓋中醫內科、針灸、推拿、泌尿科等專科服務,並提供中藥濃縮顆粒、中草藥配藥及煎藥服務。該中醫診所更提供中藥派遞到住宅或辦公室的服務,全面照顧繁忙都市人對中醫治療及保健服務的需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