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天佛緣福萬家辦千人齋宴

2019-06-08
■離島南天佛緣福萬家齋宴活動,嘉賓與參加者合影。■離島南天佛緣福萬家齋宴活動,嘉賓與參加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慶祝佛誕及國慶70周年,「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香港佛誕公眾假期實施20周年-離島南天佛緣福萬家齋宴活動」,日前假大嶼山寶蓮禪寺舉行,近千名信眾及市民參與。

活動由南天佛緣福萬家籌備委員會主辦,離島南天佛緣福萬家活動委員會、離島社區基金會協辦,並得到香港佛教聯合會、香港佛教分區浴佛大會、香港新界各界佛誕慶祝委員會、新界各界大聯盟支持。

離島南天佛緣福萬家活動委員會召集人余漢坤代表大會致辭。他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年大慶,是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也是香港實施佛誕公眾假期20周年,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班志同道合的友好,組織了是次「南天佛緣福萬家」活動。

他續說,冀藉今次活動為離島祈福,為新界祈福,為香港祈福、為粵港澳大灣區祈福,為國家祈福,惟願「南天風調雨順,萬家幸福安康」,保佑市民喜樂安康,香港繁榮穩定,國家政通人和。

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離島社區基金會會長朱殿安、寶蓮禪寺都監智忠法師,以及新界社團聯會離島地區委員會主席羅成煥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