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中學舉辦第六十七屆畢業禮

2019-06-08
■福建中學畢業典禮邀李子建任主禮嘉賓,賓主合影。■福建中學畢業典禮邀李子建任主禮嘉賓,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觀塘福建中學日前舉行「第六十七屆畢業典禮」,邀請香港教育大學副校長李子建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主席兼校董丁良輝、副主席兼福建中學四校校監黃周娟娟、榮譽主席兼榮譽校董林廣兆、榮譽主席兼校董林銘森,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榮譽主席徐偉福等出席活動,場面熱鬧。

黃周娟娟致歡迎辭時,提及學校培養學生的社交能力,提升學生心靈力量、品格和領袖才華,成為「承擔、自強、感恩、自信」的福中人。

校長吳宏基作校務報告時,總結學校過去一年在學術及體藝方面取得的優異成績,並鼓勵畢業生繼續秉承福中「勤奮拚搏」精神,將來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之才。

李子建致辭時,提及福建中學擁有優良的教學傳統,欣賞福建中學的六大辦學特色,尤其是「科技創意」、「以人為本」、「兩文三語」方面更加突出,在體育方面,也有非常理想的成績。他並勉勵畢業生要才德兼備、學有所成,更要感謝校監、校長及家長的悉心栽培。

李子建並頒發畢業證書。

一眾嘉賓先後頒發各獎項及畢業生獎學金。

畢業生代表湯堅信致謝辭,並由其他畢業生代表向學校致送紀念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