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徐子淇呼籲大眾多參與

2019-06-10
■李徐子淇陪伴紫鈺及其父母在台上分享經歷。■李徐子淇陪伴紫鈺及其父母在台上分享經歷。

籌款助唇齶裂兒童 梁振英林鄭月娥齊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逸傑國際慈善基金會慈善晚宴》前晚舉行,大會邀得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伉儷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李家誠徐子淇伉儷、張名雅、利嘉兒等人出席。李徐子淇穿上一套帥氣十足的白色西裝現身,並獲邀上台分享感受:「多謝大家支持基金會,可以繼續在內地幫助唇齶裂兒童改變人生,今次亦有位小妹妹紫鈺來到香港分享她的故事給大家聽。」

逸傑國際慈善基金會(簡稱BEAM)致力為中國內地患有唇齶裂的貧困兒童,提供免費的面部修復手術,幫助他們重展笑顏。基金會於前晚舉行慈善晚宴,是次晚宴籌得款項將用作所需的手術治癒費用。是晚不少城中高官巨賈均有親臨以表支持,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以及逸傑國際慈善基金會名譽贊助人即痚禰業聯席主席李家誠的愛妻李徐子淇等,場面盛大。

每年助千名小孩改變生命

愛心爆棚的李徐子淇穿上一套帥氣十足的白色西裝現身,並獲邀上台分享感受:「多謝大家支持BEAM,可以繼續在內地幫助唇齶裂兒童改變人生,今晚(前晚)亦有位小妹妹紫鈺來到香港分享她的故事給大家聽。」李太陪伴紫鈺及其父母在台上分享經歷時,紫鈺媽咪有感而發流下淚來,李太即上前擁抱對方為其打氣,再語重心長道:「多謝大家熱心參與,希望大家可以再捐多些,加一分努力支持慈善拍賣,令更多小朋友像紫鈺一樣受惠,BEAM每年差不多幫助一千名小朋友改變生命,很有意義。」接茧菽掠e上感謝卡予李太,並一起合照留念。

張名雅滿意現在身材

性感低胸亮相的張名雅,滿意現在身材比生育前更弗,因為之前拍劇食無定時,現在生完BB後有紮肚,雖然沒上磅但與選港姐時的狀態差不多。問到湊仔生活是否辛苦,張名雅慚愧地表示五個月大的細仔發生輕微意外,說:「因為細佬好乖,哥哥就好活躍,所以我們比較專注哥哥,點知有一次突然間房內傳出砰一聲,原來細佬在床上碌了落地下喊,好彩最後沒事,之後我們都不敢再忽略他。」

利嘉兒被女兒氣得頭頂出煙

同樣已為人母的利嘉兒笑稱被8個月大的女兒氣得頭頂出煙,說:「囡囡出世後一直好乖,但踏入八個月大後就突然性情大變,變得好有主見、好有性格,無論做什麼都拒絕,沖涼換衫全部要跟她鬥力,又怕會整傷她,所以每次都好ョA沒想到反叛期來得這樣快。」利嘉兒稱女兒已懂得自己飲水拿零食,而且識得叫爸爸媽媽,她說:「識叫之後就慘了,因為有什麼事都嗌媽媽,之前還可以交給工人幫手,現在就真的行不開。」利嘉兒與老公有共識不會刻意縱容女兒,但老公經常破戒,她某程度上也想嚴厲一些,最基本要有良好的品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