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馮盈盈「三喜臨門」

2019-06-10
■馮盈盈劇中與何廣沛(紅圈者)演情侶,盈盈還獻出熒幕初吻。■馮盈盈劇中與何廣沛(紅圈者)演情侶,盈盈還獻出熒幕初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剛剝了兩顆智慧齒的馮盈盈昨日面腫腫出席宣傳活動,與拍完通宵戲《大醬園》睡眼惺忪的何廣沛相映成趣,今天25歲生日的盈盈表示三喜臨門,因為是她生日、新居入伙和新劇首播的大日子,今晚會與男友在家一起看新劇。何廣沛就提議盈盈應該招呼同劇演員到她新居慶祝,不過盈盈以蝸居為理由拒絕。

盈盈早前暗示如男友考獲醫生牌就會下嫁,現在男友考試合格是否兌現承諾,她說:「感謝大家幫他集氣,做醫生夫人就要再集氣,或者劇集有40點收視才考慮。」何廣沛就笑指盈盈根本不想嫁,因為劇集很難才突破30點收視。至於與何廣沛的接吻戲會否不讓男友看,盈盈說:「今次是我熒幕初吻,四塊嘴唇會疊在一起,我們會正面面對,可能一邊打邊爐一邊睇,策X合。」最後問到盈盈剝了智慧齒會否改善她懶音的壞習慣,她說:「應該沒大關係,不過預告片已被人捉了錯處,所以我會開直播重讀100次對白,要努力改正面對錯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