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松岡李那最想挑戰打女角色

2019-06-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松岡李那、張建聲、鄒文正及趙永洪昨日到深水鶗X席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見面會,兼任該片監製的張建聲表示三年前已睇中劇本,初時沒信心搵投資方,但因為自己很喜歡這個劇本,後來膽粗粗找了十幾個投資方。

首次做監製的張建聲坦言很大壓力,加上又要演出,雙重責任。他指最困難是物色演員,要搵一個跟女主角何珮瑜(Jeana)相近的人很難,最後決定由松岡演出。他大讚松岡李那和Jeana演出落力,Jeana 更為了角色增磅及素顏演出,而開拍前一個月他跟松岡李那排練廣東話,至於激情戲,導演找了一個地方給大家排練。他強調影片並非色情片,是驚慄推理電影,又指同期對手太強,幸好優先場口碑不俗,希望更多人支持。

松岡李那透露戲中有性感演出,認為可以更性感些。問到性感底線?她說:「唔可以cheap,要睇角色,唔係拍AV咁就得。」她稱已看過電影優先場,對自己表現感到滿意,認為大家都很用心去拍攝。

她又謂最想挑戰打女及特工角色,之前試過兩次有人找她拍戲做打女,但被經理人推掉,可能角色不適合。問到不怕拍打戲會容易受傷嗎?她笑言不擔心:「我唔擔心被打面,M家學打拳,我想拍特工衋腹A好似《貓女》(Catwoman),我好欣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亦接受性感演出同扮醜。」

說到她的廣東話比之前退步,她坦言已忘記了好多廣東話,但不用找香港男友教廣東話,自己去上堂學就可以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