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馬國明讚詩詠好咀

2019-06-10
■馬國明自爆原本希望同唐詩詠更多親熱戲,但卻遭監製反對。■馬國明自爆原本希望同唐詩詠更多親熱戲,但卻遭監製反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郭晉安、李佳芯、唐詩詠、馬國明(馬明)、何廣沛與馮盈盈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今晚首播的新劇《白色強人》,馬明與詩詠由「兄妹」升級至夫妻,戲中不乏親熱場面,馬明更表示主動要求加錫錫戲份,大讚詩詠十分好錫,全港男士們都會認同。

首次合演夫妻的馬明和詩詠,異口同聲不覺有兄妹亂倫感覺,馬明笑道:「原本希望有更多親熱戲,但監製反對,但我覺得應該要激情少少。」馬明笑稱與詩詠拍親熱戲分外投入,完全沒有兄妹感覺,說:「她當然好咀,相信全港男人都會話好咀。」詩詠就不介意緋聞男友Samuel會看到咀戲,強調自己沒有男朋友,拍親熱戲與對方沒關係。提到日前獲《鐵馬尋橋》演員幫詩詠補祝生日,但馬明就沒有出現。馬明解釋因約了圈外朋友,而且詩詠他們為遷就黃家樂檔期臨時改日子,他才無法抽身參與。至於今晚會否再相約一起看首播,詩詠即提議與馬明一起開直播,與觀眾一起看並解答有關醫學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