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體育會理監事就職

2019-06-21
■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就職,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就職,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李韌陳貴斌周安達源陳揚標主禮 新任會長柯文華接印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體育會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大會堂隆重舉行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第二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在全場逾千名鄉親會員的見證下,新任會長柯文華接受印鑑,正式帶領新一屆理監事開拓新會務,邁向新發展。

福建省委統戰部部務會議成員、省社會主義學院書記李韌,解放軍駐港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陳貴斌,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周安達源,華閩集團董事長陳揚標擔任大會主禮嘉賓,並向一眾新任理監事頒發證書。

柯文華:秉承創會宗旨

柯文華在典禮上致辭指,新一屆理監事將秉承「敦睦鄉誼、服務鄉親、造福社會」的創會宗旨,努力做好以下工作,其一是弘揚愛國愛港愛鄉情懷,積極參加社會事務,凝聚力量,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和諧,為民謀福。同時為青年提供良好的活動平台和活動空間,鼓勵他們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培養他們的策劃能力。

他續說,其二是積極推廣體育和文娛活動、團結鄉親、守望相助。其三是積極開展海內外鄉親的聯誼活動,凝聚共識和力量,積極推動閩港等地的經貿、文化、體育交流。鼓勵理監事和鄉親們投資興業、捐贈公益、助教興學、扶貧濟困、賑災救難等,貢獻祖國,造福桑梓。

施華民回顧過去兩年工作

上屆理事長施華民回顧過去兩年任內工作,包括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活動,在涉及國家根本利益和香港繁榮穩定的大是大非問題上,立場堅定,態度明確,盡心盡力。

他續指,無論是積極推動會員登記做選民,還是全力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加立法會、區議會等各級議會的選舉或補選,都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全力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向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捐50萬

會上,香港福建體育會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捐款50萬港元,用於在德化縣蓋德鎮興建一所「香港福建體育會希望小學」。

該會新一屆理監事還包括主席施純民,監事長徐志誠,常務副會長吳少白、王珮玲、吳文典、許志群、洪頂超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