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7潮人精英膺「潮拚天下」獎

2019-06-20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第二屆「潮拚天下」頒獎禮,賓主與得獎者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第二屆「潮拚天下」頒獎禮,賓主與得獎者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何靖梁君彥主禮並頒獎 與陳幼南潘陳愛菁等800鄉親見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第二屆「潮拚天下」頒獎禮,本月18日在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隆重舉行,來自政商界、教界、體育界及演藝界的7位傑出潮人精英喜獲殊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出席主禮並擔任頒獎嘉賓。總會主席陳幼南、活動籌委會主席潘陳愛菁以及800多名潮籍鄉親及各界嘉賓共同見證,並分享所有得獎者的成功與喜悅。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於2016年舉辦首屆「潮拚天下」頒獎禮,旨在表彰在香港各行各業有突出成就,熱心社會服務的新一代香港潮人,鼓勵他們弘揚愛國愛港、拚搏向上的潮人精神,積極為國事港事建言獻策、發揮所長。

睽違3年,總會再次舉辦第二屆「潮拚天下」頒獎禮,共有7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潮人精英獲獎。他們為著名單車運動員李慧詩、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林家禮、前懲教署署長林國良、佳兆業集團創始人郭英成、深圳大學高等研究院院長陳峰、著名歌影兩棲藝人楊千嬅。

陳幼南盼向青弘拚搏精神

陳幼南在大會上致辭,他讚揚今屆所有得獎者乃潮人精英,在香港社會各行各業表現出色,同時熱心參與社會服務,積極就國事港事建言獻策,發揮所長,秉承了拚搏奮鬥的精神遺產,通過「潮拚天下」頒獎禮抒發雄心壯志。

陳幼南希望香港年輕一代傳揚延續、發揚光大。

潘陳愛菁:得獎者是市民學習榜樣

潘陳愛菁對「潮拚天下」頒獎禮在社會上產生的正面巨大迴響感到十分鼓舞,並稱讚得獎者為社會帶來了的良好風氣,他們都是市民學習的榜樣。

她續說,今屆得獎的潮人精英在香港都具有很大影響力,著名運動員李慧詩是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林宣武、林家禮、林國良、郭英成均是政商界的突出人物,陳峰是學界精英,楊千嬅是演藝界的天之驕女。

頒獎禮嘉賓雲集,氣氛熱烈,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葉國謙,以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莊學山、馬介璋、許學之,首席會長黃光苗,名譽會長黃書銳、趙利生、魏海鷹、趙質生,會長馬亞木、周厚立,常務副主席莊學海、高永文、馬介欽、陳振彬,副主席鄭錦鐘、莊健成、孫志文、林宣亮、胡澤文,副秘書長鄭敬凱、張敬川、林楓林、林燕玲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