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東社總青委乒賽 逾百選手展球技

2019-06-20
■廣東社總青委會「慶回歸乒乓球大賽」參加者合影。■廣東社總青委會「慶回歸乒乓球大賽」參加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合辦的「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9」,日前在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舉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徐莉、副主席兼青委會主任林凱章,香港乒乓總會執行委員蘇根源出席主禮及擔任頒獎嘉賓。

今年的賽事有26支隊伍、約130位選手參加。

經一輪激烈比賽,終選出各組別三甲隊伍,大專組冠、亞、季軍分別由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大學奪得,少訊組的三甲分別是大埔少年警訊、邊界區少年警訊、秀茂坪區少年警訊,特邀組則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奪冠,亞軍及季軍分別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