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國海外集團酒會賀40載

2019-06-17
■中國海外集團舉行成立40周年紀念酒會,賓主合影。■中國海外集團舉行成立40周年紀念酒會,賓主合影。

梁振英林鄭月娥張建宗劉怡翔何靖楊義瑞田永江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國海外集團成立40周年紀念酒會日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酒會以「植根香港,繁榮祖國,爭創世界一流」為主題,回顧中國海外四十載豐碩成就。而未來十年,集團將在香港累計投資不少於3,000億港元,繼續為香港經濟與民生發展貢獻力量。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並主禮。

主禮嘉賓還包括: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財政司司長劉怡翔,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駐港部隊副司令員田永江,澳門中聯辦秘書長王新東等。

梁振英當年是仲量行測量師,曾參與和見證了中國海外集團的成立歷程。他回憶說:「40年前,我和其他專業人士有機會參與了公司籌建的部分工作。很高興看到中國海外落地生根,茁壯成長,成為香港建築界的主力。」

林鄭月娥向中國海外集團成立40周年表示祝賀。她表示,中國海外集團參與的建設遍佈香港與內地,在香港有公共、私營的房屋、辦公大樓,大型的基建設施,例如港珠澳大橋香港連接線工程,中環灣仔繞道,學校、社區的設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位於將軍澳的消防及救護學院,這所國際級的培訓設施,對香港發展成為今天的國際大都會作出了貢獻。

顏建國:續獻力經濟民生發展

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顏建國在酒會上,代表集團向到場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

他表示,未來十年,中國海外將在香港累計投資不少於3,000億港元,將在樓宇建造、工程建造、不動產開發、商業資產運營、物業服務、公用事業等領域,繼續為香港經濟與民生的發展貢獻力量。

超過600名香港政商界名人和中海外集團合作夥伴參加酒會。酒會上,通過「築夢新時代」主題視頻,中國海外集團發佈了「拓展幸福空間」的企業使命,和「成為最具國際競爭力的投資建設集團」的發展願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