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華企協邀趙慧賢分享申訴事務

2019-06-17
■中華企協邀請趙慧賢(前排左五)分享她從事紀律部隊及投身申訴事務的心得。■中華企協邀請趙慧賢(前排左五)分享她從事紀律部隊及投身申訴事務的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舉行座談會,並邀請了剛卸任警務處副處長、履職香港申訴專員的趙慧賢任主講嘉賓,和與會者分享她從事紀律部隊及投身申訴事務的心得體會。

趙慧賢在會上先介紹了香港申訴事務的有關詳情,並分享了她在紀律部隊的學習、工作和發展的道路。她並指香港的成功,是需要有賴如中華企業家協會這樣一班勤懇努力、拚搏無私的企業家。

中華企業家協會主席葉禮德說,協會成員積極支持香港營造一個公平、合理的營商環境,支持申訴專員對商務活動的不正風氣予以指正。

創會主席周振基則感謝趙慧賢的分享,使會員更了解如何利用香港的獨特環境和優勢,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協會副主席鄭發丁、楊偉誠,前主席鄒燦林、陳宇齡,會董梁樹賢、麥子良、陳擷盈、陳為光、王嘉恩、王秀力、陳正欣、余鵬春、吳國勝、郭琳廣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