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培華宴少族州長研討班學員

2019-06-21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宴請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學員,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宴請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學員,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日前假灣仔皇朝會宴請第四十期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學員。

霍震寰致辭 倪智泉感謝

霍震寰表示,培華自1993年舉辦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讓少數民族地區的領導和幹部來港學習,體會兩地在社會制度和政治經濟方面存在的差異。至今,培華直接或間接資助的少數民族專案超過100個,受益的學員近4,000人。

研討班領隊倪智泉感謝培華基金長期的支持,指參加過培訓的幹部普遍表示,研討班的培訓進一步開闊了內地幹部的視野,也更新了觀念,學到了先進的管理經驗,提高了領導能力,參加過培訓的學員回到當地後,在各少數民族地區的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及社會發展等方面都發揮了重要的骨幹作用,成為了本民族地區各項事業的中堅力量。

新時代迎來新挑戰,他相信未來在培華基金和中央統戰部的共同努力下,定會為民族地區的發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撐和人才保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