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貴州性侵兒童事件係謠言 已對發帖人採取強制措施

2019-06-28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京報》消息,貴州公安27日發佈消息稱,在天津公安機關的支持下,貴州公安機關依法對在網上傳播「畢節、凱里有未成年兒童被性侵」照片及信息的發帖人趙某某進行了訊問。初步查明,網上傳播的「畢節、凱里有未成年兒童被性侵」照片,均為他從網上收集,而非在貴州畢節、凱里拍攝,信息乃編造。趙某某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目前,相關工作仍在進行當中,結果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26日,網友爆料稱,貴州有女童被性侵:「幼兒園、孤兒院都有,在凱里和畢節。」還將疑似多名幼童被性侵的圖片發佈出來。

網傳圖片中有一名疑似兒童賣淫組織者被標註為「風車幼兒園 陳麗坤」。26日晚8時許,記者致電黔西縣大風車幼兒園一名白姓工作人員。根據其所描述,這所幼兒園並沒有一名叫作「陳麗坤」的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