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中興在歐啟動網安實驗室

2019-07-11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中興通訊公司歐洲網絡安全實驗室10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正式運行,展現中國信息通信企業在提升網絡安全和透明度方面的努力。此前,中國華為公司已在布魯塞爾設立了網絡安全透明中心。

中興首席安全官鍾宏在啟動儀式上表示,設立網絡安全實驗室的初衷是通過驗證和溝通,為全球客戶、監管機構和其他利益相關方提供高透明度的安全保障。中興願意成為行業安全的積極參與者和貢獻者,與各方共同推進網絡安全。

據中興介紹,布魯塞爾是歐盟主要行政機構所在地,在這裡設立網絡安全實驗室是提升透明度的重要舉措,旨在踐行中興提升信息通信行業安全性的承諾。實驗室將為中興的產品、服務和流程提供更廣泛的外部安全驗證,並將促進中興與利益相關方在安全領域的合作。

今年5月,中興在中國南京、意大利羅馬先後啟動了兩個網絡安全實驗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