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元朗區議員發起「和諧社區」牆

2019-07-13
■黃煒鈴近日發起「和諧社區」牆,並在區內收集市民簽名。 fb圖片■黃煒鈴近日發起「和諧社區」牆,並在區內收集市民簽名。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激進分子在全港不同地區發起所謂「連儂牆」,引致衝突頻頻,不少街坊都對爭拗感到厭倦。元朗區議員黃煒鈴近日在區內發起「還我寧靜香港」、「我要和諧社區」牆,讓街坊表達「還我安寧」、「反對暴力」的心願。

黃煒鈴近日在區內收集市民簽名。她在fb發帖時提到,「社會撕裂,每晚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就係:『尋晚輪到邊度邊度又嘈喇,你有冇睇片呀?離哂(晒)譜架(謘^!究竟幾時先停下架?好煩呀!』」

她說:「最近不斷有人同我講,其實大家只需要一個和諧的社區、寧靜的家,可惜沒有渠道表達自己的心聲,日日睇新聞都覺得好壓抑、好唔開心,如果遇到親人朋友之間意見不一時,更加覺得無助,精神受到極大困擾。我心諗,其實大家只不過想你有你表達、我有我表達,抒發一下情緒,就係咁『還我寧靜香港』『我要和諧社區』『牆』就出現左(驉^喇!」

黃煒鈴感謝各街坊踴躍表達意見,「『中國香港加油!』『支持警察!』『還我安寧!』『反對暴力!』還有沿途雖然沒有停低,但比(畀)Like作鼓勵的您們,多謝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