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南邊圍被剪光纖 疑「內鬼」所為

2019-07-24
■網上圖片所見,光纖電箱內一條白色包膠的光纖線明顯被剪斷。■網上圖片所見,光纖電箱內一條白色包膠的光纖線明顯被剪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本周日西鐵元朗站發生「黑白大戰」,其中部分白衣人被指來自元朗和屯門的圍村,昨日有傳南邊圍、西邊圍及良田村有光纖電箱懷疑遭人惡意剪斷,破壞光纖電纜報復。

由村民在上載到互聯網的圖片所見,光纖電箱內一條白色包膠的光纖線明顯被剪斷。據了解,涉事光纖電箱在南邊圍村外,因用戶發現寬頻服務出現故障而揭發事件,但電箱無被撬痕跡及仍然上鎖,不排除犯案者持有光纖電箱鎖匙。

上載者留言:「......三隻PCCW上網櫃被剪光纖,大佬你咁識玩又有鎖匙關我電咪算囉,做乜要咁搞×我呢?......」事後經電訊盈科技術人員搶修後,昨日中午服務已恢復,但未有人報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