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獅子王》陪小朋友歡度暑假

2019-07-26

繼《美女與野獸》後,迪士尼另一部經典代表動畫《獅子王》(圖),於1994年上映時,全球票房收入高達9億6千萬美元,成為當年全球最賣座動畫電影No.1。這部奧斯卡最佳動畫《獅子王》,已成為了不少觀眾的美好集體回憶,辛巴、丁滿、彭彭、娜娜等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迪士尼角色。

趁茪策~是《獅子王》25周年,開拍Live Action版,由曾執導《魔幻森林》的莊法來奧(Jon Favreau)及金像級特技班底合力一齊打造全CG超逼真影像,配上頂尖先進的電腦特技建構《獅子王》真實世界,電影裡一幕幕壯闊大草原及超逼真大場面,完全真的一樣,配上經典歌曲《Circle of Life》,令觀眾目不暇給之餘,真的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和感動!

被譽為「神級完美還原動畫經典場景」的Live Action版《獅子王》,今集故事講及當全森林為幼獅王子辛巴的誕生熱烈慶祝之際,獅王木法沙卻遭到奸險弟弟陰謀陷害,辛巴更被逐出王國。在大草原日漸成長的辛巴,開始部署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其動畫電影中的每個CG動物角色都栩栩如生,陪伴忠實影迷和小朋友歡度一個開心的暑假。

至於,另一個使影迷大感興奮的是配音陣容,請來樂壇超級天后Beyonce聲演娜娜,而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男主角兼歌手當奴高化(Donald Glover)則聲演辛巴。除聲演角色之外,Beyonce和當奴高化更合唱多首經典金曲如《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等等,已經熱爆全球。另外,《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中文版《今夜我屬於愛情》就由張學友和Beyonce獻唱,也是兩位巨星首次破天荒攜手合作。■文︰莎莉

【星光透視 印花】送《獅子王》精美禮物

由The Walt Disney Company (Hong Kong) Limited送出動畫電影《獅子王》精美禮物notebook 5簿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8×10吋的回郵信封及貼上$8郵票兼註明索取「動畫電影《獅子王》精美禮物」,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一份精美的記事簿。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