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獨居婦寓所倒斃 惹謀殺疑雲

2019-07-28
■大埔翠屏花園A座一單位揭發女屍案,警員趕至進行調查。■大埔翠屏花園A座一單位揭發女屍案,警員趕至進行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埔昨晨揭發女屍案,一度惹謀殺疑雲。一名獨居婦人被發現倒斃寓所房間,頭部有明顯傷痕,不排除涉刑事成分,但警方封鎖現場經深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發現屍體」案處理。

女死者姓王(55歲),被發現時屍體已開始腐爛,估計已經死去數日,頭部有明顯傷痕,疑暈倒或意外跌倒造成,初步無可疑,但死因有待進一步驗屍確定。

現場為安慈路3號翠屏花園A座一單位,王婦居於上址,但近兩日街坊已不見她露面。消息稱,昨晨11時許,保安員巡樓期間發現王婦單位傳出陣陣異味,拍門查詢無人回應,恐有事故報警。警員到場再召來消防員協助破門,成功進入單位查看,在房間內發現一具女屍,初步證實為女戶主,由於死者頭部有不尋常傷痕,一度不排除案件有可疑,交由重案組探員跟進。

重案組探員到場展開調查,發現屋內無打鬥或搜掠痕跡,其間翻查大廈閉路電視片段蒐證,亦未有發現可疑人物;初步不排除女死者的頭部傷痕是暈倒或意外跌倒時撼傷,因獨居無人發現,終致失救不治,案件暫無可疑,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