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破「毒品車」檢值27萬大麻

2019-07-28
■警方行動中檢獲大麻毒品市值約27萬元。 警方供圖■警方行動中檢獲大麻毒品市值約27萬元。 警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前晚在中區偵破毒品案,在一輛目標私家車內檢獲一批藏在茶葉包作掩飾的大麻花等毒品,部分則捲成香煙條狀,市值約27萬元;行動中,人員拘捕涉案司機帶署。

被捕男司機,32歲,本地人,涉嫌「販毒」罪名仍然被扣查;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毒品主要供應中上環區一帶娛樂場所。

消息稱,中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經調查,前日(26日)晚8時許展開代號「雷霆 2019」打擊毒品行動,突擊搜查一輛停泊荷李活道的目標私家車,在車廂內檢獲約1.4公斤大麻花、5支大麻油及約10萬元現金,當中大部分大麻花以假冒茶葉包形式包裝作掩飾,部分則捲成香煙條狀,毒品市值約27萬元;人員當場拘捕車內男司機帶署,正追緝幕後主腦及在逃同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