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陽光100中國售東莞物業開發項目

2019-08-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陽光100中國(2608)昨公佈,以總現金代價5.13億元(人民幣,下同)出售東莞市清園孵化器有限公司100%股權予深圳市誠進控股集團,公司稱將自出售事項錄得現金流入4.64億元,有利於改善公司的經營性現金流,持續降低公司的財務風險。董事認為,出售事項是集團收回於目標公司的投資並將其資源集中於其他業務及潛在投資的良機。

地盤面積合共102畝

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產為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的物業開發項目,地盤面積約為102畝,計容建築面積約為87,756平方米,可開發作辦公用途。物業開發項目包括六幅土地,目前正處於不同建設階段。董事認為,股權轉讓協議乃按正常商業條款訂立,且有關條款及其項下擬進行之交易屬公平合理,並符合公司及其股東之整體利益。

陽光100中國日前公佈,7月合同銷售額約7億元,按年跌8.5%;合同銷售面積約5.07萬平方米,減少11.32%。今年首7個月,銷售額約44.88億元,按年下跌13.28%;銷售面積約36.32萬方米,減少10.6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