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17家地產商聯署強烈譴責暴力

2019-08-09
■17家地產商發表譴責暴力聲明。圖為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磚塊及回擲催淚彈。 資料圖片■17家地產商發表譴責暴力聲明。圖為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磚塊及回擲催淚彈。 資料圖片

批暴力升級市民深受困擾 盼港回歸安寧法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會員,包括香港17家主要地產發展商昨日到禮賓府與行政長官開會後發表聯署聲明。他們強烈譴責近期日益升級的暴力行為,批評此舉不但已偏離眾多和平示威者的原意,更令工商團體以至市民大眾深受困擾。商會希望香港盡早回歸安寧與法治,人人安居樂業。

香港17家主要地產發展商罕有地以地產建設商會會員的名義參與是次聯署(見表)。

據了解,香港地產建設商會各大發展商昨日到禮賓府與行政長官開會,隨後發出該份聯署聲明。長實主席李澤鉅繼日前香港總商會的聲明後,再次在背後出力,促成該份聯署聲明。

聯署聲明指,「近日香港社會因為一小部分暴力人士的行為而蒙上陰影,不但已偏離眾多和平示威者的原意,工商團體以至市民大眾亦深受困擾。香港地產建設商會在此對日益升級的暴力作出強烈譴責,希望香港盡早回歸安寧與法治,人人安居樂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