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祖安犯錯 利物浦險勝修咸頓

2019-08-19
■高洛普(左)賽後和阿祖安擁抱。  法新社■高洛普(左)賽後和阿祖安擁抱。 法新社

利物浦於周六英超有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犯錯,最後作客僅能以2:1險勝修咸頓,幸運全取3分。

有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缺陣的利物浦,是役先後憑沙迪奧文尼和羅拔圖法明奴各建一功領先兩球,眼看穩得3分之際,代替比加上陣的「紅軍」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卻發生傳送失誤被倒戈的丹尼艾格斯射入「破蛋」,若非後者之後接應傳中射斜,修咸頓甚至可以扳平比分完場。

雖然阿祖安出現如此重大失誤,但領隊高洛普賽後卻沒有怪責他,更開起玩笑來:「阿祖安表現很出色,和艾利臣比加上季一樣,我猜阿祖安因此也想效法比加,以犯錯來令比賽刺激一點。」此外,高洛普亦認為今場贏得驚險和過去周中出戰過歐洲超級盃無關,並對球隊上半場演出印象深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