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莫迪歷染紅 皇馬擊敗切爾達

2019-08-19
■加里夫巴利(右)意外地正選上陣。  路透社■加里夫巴利(右)意外地正選上陣。 路透社

在西班牙時間周六進行的西甲首輪比賽中,皇家馬德里作客以3:1擊敗切爾達。皇馬球員莫迪歷在比賽中吃到紅牌,賓施馬、卻奧斯和盧卡斯華斯基斯分別為皇馬建功。

賽季開始前不斷傳出轉會傳聞的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利代表皇馬正選出場,開場僅12分鐘他為賓施馬送出助攻,後者攻入皇馬新球季聯賽首球。第56分鐘,莫迪歷對丹尼斯蘇亞雷斯犯規,被紅牌罰下。第61分鐘,卻奧斯遠射得手,皇馬2:0領先。比賽結束前10分鐘時,後備入替球員盧卡斯華斯基斯再入一球將比分擴大為3:0。補時階段,切爾達球員伊卡盧沙達「破蛋」,比分鎖定在3:1。

切爾達隊長伊亞高艾斯巴斯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在對方1:0領先時本有機會扳平比分,但我錯失了機會。後來他們雖有一位球員被逐,但表現卻反而變得更好了。」

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則表示,這是新球季的很好開始,球隊終於可以從流言蜚語中解脫出來,沉下心開始專注於比賽。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幾場比賽中,皇家蘇斯達最後時刻射入12碼,作客以1:1逼和華倫西亞;馬略卡2:1戰勝伊巴,成為當日唯一獲勝的主場球隊;雷加利斯0:1不敵奧沙辛拿,維拉利爾與CF格蘭納達4:4握手言和。■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