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狼隊主場斬妖除「魔」

2019-08-19
狼隊中場丹當斯卡狼隊中場丹當斯卡

英超於香港時間周二凌晨安排獨腳戲,由狼隊於主場迎戰曼聯。兩軍於上季三度碰頭,結果狼隊全數佔得上風,今屆再度對決,面對改變其實不大的「紅魔鬼」相信依然有力搶分。(now621台周二3:00a.m.直播)

狼隊上屆除了在兩輪聯賽外,還於英格蘭足總盃主場遇過曼聯,結果狼隊兩次主場出擊均能擊敗紅魔鬼,而就算作客亦能逼和對手,甚有「格食格」的味道。陣容方面,狼隊未有傷停報告出現,而主力如魯爾占美尼斯和迪亞高祖達,也在過去周中主場4球淨勝佩歷克的歐霸比賽獲輪換,是役必有足夠體力出擊。

至於狼隊領隊紐奴辛度,賽前就要球員忘了上季的對碰:「上季已經過去了,我們今仗必會遇上巨大考驗,因曼聯擁有出色的陣容;幸而球隊擁有主場優勢,相信會帶來幫助。」

曼聯在上周英超首輪比賽主場4球淨勝車路士,但球隊於陣上演出完全被比下去,若非對手曾射門中柱,更因衝動先輸12碼,曼聯其實未必可以贏波。事實上,曼聯今季前場人腳沒有太大改變,從對車路士比賽所見,球隊的進攻依然是雜亂無章,如狼隊守將能沉住氣保持穩定,紅魔要入波有很大難度。

此外,曼聯今夏引入了哈利馬古尼和雲比沙卡,防線好像有所增強,但小將麥湯米尼和保羅普巴的中場組合,卻明顯未能起到屏障作用,是役面對狼隊的壓迫大有機會出現失誤,因此狼隊還是值得被看高一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