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富豪馬主愛駒檢閱

2019-08-20

在香港做馬主越來越易,若是團體馬成員又或者加入競駿會,門檻比以前寬鬆好多,不過最有錢鴾@批頂級富豪,當中唔少現時仍為馬主,睇番今年福布斯榜公布麰輕靺Y五十位富豪排名中,有幾多位富豪或其家族成員有養馬?不如逐一睇睇吧。新世界主席鄭家純擁有三匹名下馬,分別為「同樂日」、「奇妙日」同「美妙日」,「同樂日」呢匹前德國二千堅尼亞軍馬,來港兩年仲未打開勝門,至於鰣^國跑過三級賽的「奇妙日」,出道十五仗亦未曾入Q,「美妙日」則是出賽一次未勝新貴。

理文造紙主席李運強即「包裝」系掌舵人,現時並無名下馬,但佢位公子李文斌有「包裝才子」及「十五十六」服役中,前駒為法國打m第五名,至於「十五十六」則是三歲新馬,新季就會同大家見面。有「屏幕大王」之稱的富豪楊建文,名下馬大多以「錶」字命名,例如四捷馬「錶之勝」及「錶之星」等等,現役馬則有「錶之太陽」。最後輪到高銀集團主席潘蘇通,相信馬迷唔會陌生,此件黃底紅波綵衣,昔日曾有「事事為王」攻下香港盃及香港打m大賽,同期的「大運財」也是多項級際賽冠軍,之後「大印銀紙」也是董事盃盟主。潘蘇通現時得一匹英國表列賽冠軍「大金庫」服役,此駒上季曾經在二班千六米拚入亞軍,今季料可打開勝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