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睇通睇透】呂健威倚重何澤堯

2019-08-20

呂健威馬房向來予人明刀明槍感覺,投注此路人馬有唔少執生位,可助提升命中率。上季呂廄共錄得三十一場頭馬,當中全數來自草地賽,田草十七場及四場谷草,而泥地賽事方面,共出爭三十五次最終只兩度獲季,未曾贏過之餘更未有入Q紀錄,或許是旗下欠缺泥地性能特佳分子,戰意當然一般,所以鰝d地賽避開此路人馬,可慳番唔少子彈。此外,尾場賽事亦成為追捧呂廄馬之關鍵,事關上季呂健威馬房就鬺應儹禸い得八冠五亞兩季,勝出率達16.3%,上名率30.6%,勝出率排於練馬師榜第二位,其中「威進駒」就兩度為練者於尾場取得頭馬,此路人馬值得優先留神。

呂健威作風平實,旗下馬匹大部分以中下班次為主,但上季就出現過不少優質新血,「金鎗六十」、「幸福笑容」及「勝利風範」等C布馬,於出道首季已取得不俗成績,前景可以話一片秀麗,加上「蟲草之星」、「非凡品味」及「傳盛」等具實力分子,牠們正處於當打之年,預期可為馬房帶來一定頭馬數字,要打破上季三十一場頭馬紀錄不難做到。

練者上季與何澤堯加強合作,全季三十一場頭馬當中,有廿場就由這位華將一哥取得,騎練合作共獲廿冠廿一亞十五季,勝出率達12.4%及上名率34.8%,成績亦見相當穩定,只要繼續保持良好關係,預期仍是馬房今季倚重的騎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