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專籃球邀請賽 香港教育大學霸氣未減

2019-08-22
■教大主力蕭俊傑(左)希望協助球隊奪冠。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教大主力蕭俊傑(左)希望協助球隊奪冠。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八強大戰昨日展開,小組賽全勝的香港教育大學踏入淘汰賽亦霸氣未減,以123:50大勝香港科技大學,繼續向冠軍目標邁進。

小組賽錄得10戰全勝,進入八強後教大繼續以表現證明己隊是冠軍大熱,有不少甲二球員坐鎮的教大甫開賽就積極地向科大施加壓力,令對手越過半場亦相當困難,加上以文俊浩及蕭俊傑為首的內線佔據絕對優勢,半場教大以64:10輕鬆大比數領先。

換邊後教大雖然讓部分主力休息,不過攻勢仍然未有因此放緩,最終教大在六名球員得分「上雙」下以123:50大破科大,強勢晉身四強。

上屆決賽被理大以「破百」得分擊敗屈居亞軍,矢志捲土重來的教大以出色表現成為今屆冠軍大熱,主力之一的蕭俊傑表示球隊勝在實力平均,而且有極強的爭勝慾望:「隊中不少球員都經歷過上屆決賽落敗之痛,今年更希望可以奪冠證明實力,我們的目標是取得冠軍,之後還有很多硬仗要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