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上港傾巢迎擊 亞冠八強戰紅鑽

2019-08-27
■韋斯咸前鋒阿拿奧杜域(下)以3,500萬歐元加盟上港。 新華社■韋斯咸前鋒阿拿奧杜域(下)以3,500萬歐元加盟上港。 新華社

中超勁旅上海上港將於今晚亞冠盃8強首回合比賽,主場迎戰日職聯代表浦和紅鑽。預計上港是役會盡遣四名高價外援登場,務求於主場取得領先優勢,衡量後可投信心一票。(有線613、653台、now672台及Fox+今晚7:30p.m.直播)

上海上港在今夏以3,500萬歐元,從韋斯咸簽入奧地利前鋒阿拿奧杜域,再加上原有的巴西孖寶侯克和奧斯卡,三人身價高達8,300萬歐元,如計算亞援阿美杜夫在內,四人身價更是高達8,900萬歐元。事實上,阿拿奧杜域近期已顯示逐漸與其他隊友建立起默契,而上海今晚亦將全數用上四名外援登場,球隊攻擊能力不用懷疑。

浦和紅鑽在今夏沒有大手筆引援,還放走了澳洲前鋒納博特,只保留莫里斯奧卡維奴、艾華頓彭利拿和法比斯奧,三人合共身價只有780萬歐元,級數上根本完全沒法和上海相比。再者,日職球隊由於本土聯賽獎金更為豐厚,往往會出現留力聯賽、放棄亞冠盃的行動,今晚出訪上海甚至未必會以最強人腳出擊,難投信心一票。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