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黎新祥盃下月觀塘遊樂場舉行

2019-08-27
■黎Sir生前好友及愛徒每年都會出席這項紀念賽。 facebook圖片■黎Sir生前好友及愛徒每年都會出席這項紀念賽。 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為紀念香港足球青訓之父黎新祥而設的「黎新祥盃」,已落實下月14日(星期六)於觀塘遊樂場七人仿草足球場舉行,屆時黎Sir生前好友及愛徒都會出席這項一年一度的紀念賽。

由銀禧歷程會主辦的「黎新祥盃」,已是連續第9屆舉行。一如以往,體院前身銀禧青訓出品以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等都會組隊參戰。8支參賽球隊也已完成分組,A組有銀禧67-68青年軍、教練隊、香港體記足球隊及追夢90's;香港08隊、體院散沙隊、體院92-94精英隊及香港教育學院足球隊則於B組角逐。

今屆賽事移師到觀塘遊樂場舉行,比賽也改成淘汰制。每場25分鐘,每隊7人上陣,不限換人,不設半場休息及越位。前半部分先上演A組賽事,B組比賽則安排在後半部分進行。銀禧歷程會、青訓教練隊及新力足球隊則會在中段的表演賽亮相;黎Sir遺孀黎何澤芬女士會在表演賽後致辭,全日賽事預算於傍晚6時完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