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AXA安盛夥萬寧推健康計劃

2019-08-28
■尹玄慧(左二)表示雙方計劃推出更多合作方案。左三為范國華。香港文匯報記者馬翠媚  攝■尹玄慧(左二)表示雙方計劃推出更多合作方案。左三為范國華。香港文匯報記者馬翠媚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保險公司AXA安盛昨宣佈與連鎖店萬寧合作,推出AXA安盛萬寧護您健康計劃,合資格受保人可到指定萬寧分店,進行一年4次由註冊藥劑師提供的免費諮詢服務,並可因應個別情況轉介約見營養師。AXA安盛候任行政總裁尹玄慧昨表示,雙方未來計劃推出更多合作方案,包括在萬寧分店設置健康站 ,以及正構思於萬寧分店內提供由註冊藥劑師為客戶接種噴鼻式流感疫苗等。

尹玄慧表示,集團去年推出AXA BetterMe,計劃涵蓋革新核保標準、全方位健康管理及保障多元共融三大範疇,而是次與萬寧合作推出新計劃,冀透過萬寧龐大的分店網絡,以更便利的形式提高客戶健康意識和改善其生活習慣。她形容是次推出新計劃將會是雙方合作的開端,冀與萬寧推出更多創新先河的服務。

提高客人預防疾病意識

萬寧北亞區行政總裁范國華昨表示,此次合作透過萬寧專業的藥劑師及營養師團隊,讓客人以便利模式得到專業的意見和輔導,計劃突顯萬寧藥劑師於社區的基層醫護角色,包括配藥、藥物輔導、健康管理和疾病篩查等,希望透過今次合作,可提高客人對健康和預防疾病的意識,改善生活習慣。

另外,AXA安盛推出糖尿及三高管理計劃升級版,參加計劃客戶可獲得註冊營養師打造的個人化餐單、註冊體能教練提供的體能訓練建議、並有機會參加一系列關注健康的工作坊及線上研討會,合資格客戶只需完成長達一年的AXA安盛糖尿及三高管理計劃,並獲得相關積分而無需提交檢查報告,可享15%首年保費回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