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佳兆業美好:示範區助推房地產發展

2019-08-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岑健樂)中央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將有利於更好實施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昨日兩家內房公司回應時,都認為相關舉措有利深圳樓市的發展,也可為公司帶來更多商機。

佳兆業美好(2168)執行董事郭麗昨表示,深圳建「先行示範區」肯定會對公司有好處,因「先行示範區」將會推動整個房地產的發展,本身就會利好公司的發展,加上公司在大灣區的土儲量達到3,000萬平方米,所有開發的項目,包括住宅及非住宅的都比較有市場份額,未來亦會進一步加強在區內的拓展,除了由母公司提供的項目,未來亦會積極拓展第三方市場的比例。

佳兆業美好主席廖傳強亦指,公司大部分資源,品牌知名度都是在大灣區內,相信將會受惠計劃,消息公佈後,母公司及其的股價皆有不錯升幅。

佳兆業美好股價昨報14.68元,升4.56%,自示範區消息公佈以來,3個交易日累升11.72%;佳兆業(1638)昨收報2.91元,升0.69%,3個交易日累升13.23%。

萬科:密切關注相關政策

萬科企業(2202)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祝九勝昨在另一場合亦指出,公司的總部正位於深圳,深圳成為「先行示範區」,不但利好公司,亦為當地帶來新的發展機會。公司將會密切關注國家於深圳所推動的政策,包括於當地建設「先行示範區」。此外,他認為在中央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情況下,深圳會有更多發展機會,並於大灣區內變得越來越重要。

萬科企業昨收報28.25元,升1.44%,3個交易日累升3.6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