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教大挫職訓局 大專籃賽首封王

2019-09-02
■香港教育大學隊員慶祝奪冠。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香港教育大學隊員慶祝奪冠。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JBI大專籃球邀請賽昨日圓滿結束,香港教育大學於決賽以88:76擊敗職業訓練局(VTC),首度於賽事封王,而季軍則由嶺南大學(香港)奪得。

以全勝姿態晉身決賽的教大上半場與VTC爭持激烈,馮嘉豪及文俊浩一外一內的組合成為教大上半場的得分主力,而VTC則憑楊瑞鴻及李梓鋒的個人突破還以顏色。半場42:37稍稍領先的教大於第三節突然發力,關雋陶、馮嘉豪及蕭俊傑一輪強攻助教大迅速拉開分差至雙位數,相反VTC今場外投在水準以下,第三節只入7分,以44:64大幅落後。

最後一節VTC表現雖然稍有改善可惜為時已晚,教大加強防守下成功保住領先至完場,最終教大以88:76擊敗VTC,首度捧起JBI大專籃球邀請賽冠軍獎盃。

至於嶺大則與理大合演一場非常緊湊的季軍戰,最終嶺大在費利克斯獨取35分下以102:96險勝理大,成為今屆賽事季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