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隊再添五牌 殘運會完美收官

2019-09-02
■謝林恩以個人最佳成績摘金。 殘奧會圖片■謝林恩以個人最佳成績摘金。 殘奧會圖片

第十屆全國殘運會(第二階段)31日結束最後一日賽事,港泳隊再摘下1金1銀3銅為代表團作完美收官。

游泳隊在最後四場比賽仍有多面獎牌進賬,其中女子S14級100米蝶泳決賽,謝林恩和鄭苑淇雙雙游出個人最佳,分別以1分14秒73及1分16秒94勇奪金牌及銅牌。謝林恩在女子S14級100米自由泳決賽,亦以個人最佳的1分08秒35獲得銀牌。

在男子S13級50米自由泳預賽獲得第三的聶建軍,於決賽游出28秒77順利摘銅。男子S14級100米蝶泳決賽,譚偉祐造出個人最佳時間1分09秒07取得銅牌。

連同輪椅舞蹈隊於5月第一階段賽事中所取得的一面金牌,香港代表團於本屆殘運會共取得7金8銀12銅共27面獎牌。運動會昨晚閉幕,代表團將於今日返港。■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