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許靖韻驚P圖太誇張

2019-09-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靖韻昨日出席電腦產品活動,即場在網上開LIVE自彈自唱了兩首歌,她受訪時透露打從「小背心」(她的化名)前,有關錄音、拍片、剪片等都是一手包辦,故此也擅長一些科技上事情,當然不算好叻,但簡單的便能應付。

問她是否對科技一門特別感興趣?她坦言:「還是對唱歌最有興趣,現在潮流興自己拍片放上網,所以特意去學剪片和拍片,但自己就喜歡做錄音和音樂有關事情,而妹妹在科技上比我出色,我遇上難題便向她問意見,自己有很多相片也是由妹妹修圖,而且妹妹最了解我心意,通常『自動波』識得幫我修復哪個地方。」

問到哪個部位最想以真實一面呈現出來,她笑說:「試過畀人把雙眼修到又圓又大,我好驚超級大眼,看起來很不自然,自己修圖會謹慎一些,通常不想執樣,可以修身材,因上鏡和真人會有差別,有些位上鏡會顯得較肥。」

說到她的演唱會受社會環境影響而延期,她坦言為此失落和不快,但也是自己和公司的最好決定,希望歌迷再等一陣子,預計年底11月、12月便可以舉行,稍後落實便有公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