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亞軍王菲兼奪最上鏡小姐獎 黃嘉雯大熱摘港姐后冠

2019-09-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假TVB電視城舉行,十位候選佳麗施展渾身解數,最終由整晚表現淡定、有選美經驗兼被視為大熱門的1號黃嘉雯勇奪冠軍;5號王菲成今屆亞軍,她同時奪得「最上鏡小姐」;而賽前被視為黑馬的8號古佩玲越戰越勇,之前以176萬票奪得「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昨晚再奪得季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本年度口號為「美麗傳承」,由鄭裕玲、麥美恩、陸浩明擔任主持,雖不設現場觀眾,但大會安排了200位星級評判團坐鎮,其中十一位「最上鏡小姐」評判包括有陳展鵬、周柏豪、黃智賢,譚俊彥、黎諾懿、洪永城、陳煒,王君馨、黃智雯、陳凱琳及蔡思貝,昨晚除了頒發冠、亞、季軍,友誼小姐外,還有由「星級評判團」投票選出來的「最具體態美佳麗」。表演嘉賓除了有歌手周柏豪外,還有「TVB十子」余德丞、黃庭鋒、吳偉豪、丁子朗、郭子豪、周嘉洛、麥凱程、譚永浩、劉子碩及孔德賢。

十位候選佳麗穿荓葚佽n場,並進行快問快答環節,其中4號姚懿芠每次都聽不清楚問題,不停問嘉賓湯洛雯:「咩話?」,被靚湯笑指她呃飯食。接茪Q位佳麗換上另一款晚裝,坐上佈景船出場,並作自我介紹。之後佳麗又要在二十秒內用身體語言表達自己,其中5號王菲表現最突出。

謝采芝唱英文歌獲讚

在才藝表演環節,首先出場的3號梁敏巧表演反手彈鋼琴,可惜失手,只好以笑遮醜。7號楊詠彤表演絲帶舞時同樣失手,被絲帶卡住。而2號蔡嘉欣表演空中瑜伽及5號王菲表演街舞,而10號謝采芝唱出英文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同樣獲得不少掌聲。

泳衣環節,佳麗穿上閃片比基尼出場,左腿有紋身的2號蔡嘉欣,刻意用化妝作遮掩,而10號謝采芝盛臀表露無遺。隨即選出八強佳麗,3號梁敏巧及9號廖倬堶漸被踢出局。之後公佈1號黃嘉雯獲44.8分,而最低分是上圍只得30.5吋的6號陳熙蕊。

蔡嘉欣覺馮盈盈幽默

八強佳麗穿茪臙鼓a裝出場,並進行問答環節,其中2號蔡嘉欣被問到麥明詩及馮盈盈同屆參選港姐,誰會贏出時,她就揀馮盈盈,因麥明詩已是人生大贏家,輸一次也不緊要,也不認為馮盈盈說話唔得體,反而覺得對方好風趣及幽默。之後八強佳麗換上油畫花裙再次出場,並選出「最上鏡小姐」,由5號王菲奪得,而她亦順利晉身五強,其他四強佳麗分別是,1號黃嘉雯、 2號蔡嘉欣、8號古佩玲及10號謝采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