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松岡李那闖日本水產節

2019-09-10
■松岡李那■松岡李那

香港文匯報訊 松岡李那早前來港逾月宣傳電影,之後去了意大利遍遊當地五大城市叉電休息,但甫返老家日本隨即開工,夥拍香港海鮮達人明哥參觀在東京豐洲舉行的「日本國際水產節」,並順道拍攝宣傳片。雖然松岡身為日本人,卻是首次到訪水產節,場內有各式游水及冰鮮海鮮,又有不少攤檔展示多款製作海鮮食材的工具及新奇電器,令她大開眼界。

由於現場近乎檔檔有試食,所以松岡亦唔客氣,品嘗花蝦 sabu sabu和其他美食,原來松岡本身都係無海鮮不歡,她笑說:「我真係好鍾意食海鮮,因為我唔食肉,所以食好多魚,我特別鍾意食鮪魚、吞拿魚同埋赤鯛魚。」

今次松岡人在東京,可謂幫了大忙,因為大部分檔主都不擅英語,所以松岡充當臨時翻譯,為海鮮達人明哥解決了將日本食材引入香港的問題,而明哥除了在場教松岡精揀海鮮外,為答謝她今次幫忙,已約定若她再來港,一定請她歎靚海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