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英國保誠董事會批准分拆股息

2019-10-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考玲)英國保誠(2378)就分拆英國及歐洲業務(M&G)於倫敦交易所上市昨發出通告,指於昨日保誠董事會轄下董事委員會已批准分拆股息。根據分拆股息,合資格股東包括合資格香港股東及合資格英國股東將有權按於記錄時間,每持有一股保誠股份獲派一股M&G股份。

每股保誠獲一股M&G

該集團預期,分拆的完成時間及M&G股份獲准於倫敦證券交易所的上市證券主板市場上買賣的時間均不遲於今天(21日)上午八時正(英國時間)。通告又指出,倘若合資格香港股東未於本周五(25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前(香港時間),將有效選擇表格交回香港中央證券,其將以憑證形式收取應得的M&G股份。

M&G Prudential是英國及歐洲的退休及儲蓄業務之一。同時,為配合業務模式轉型,去年3月中M&G Prudential將其120億英鎊的股東年金組合,出售予英國人壽保險公司Rothesay Lif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