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建制橫額屢遭塗污 亂局下選舉怎公平?

2019-10-28
■招文亮的選舉橫額被塗污。招文亮fb圖片■招文亮的選舉橫額被塗污。招文亮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現時正是區議會選舉的宣傳期,不過,暴徒繼續針對建制派參選人作出滋擾,連選舉橫額亦不放過,昨日又再發現最少兩名建制派參選人的選舉橫額被塗污。

競逐連任沙田鞍泰選區議席的民建聯招文亮,昨日在facebook發帖,並附上相片,顯示其兩張選舉橫額被塗污。

他呼籲大家尊重選舉公平,「無懼打壓,繼續努力為市民服務,用心拚搏,建設美好社區!」

不少網民留言為招文亮打氣。「Mui Mui」說︰「雖然banner(橫額)被牷A但選民更清晰選邊位,加油!」「Man Fai Leung」認為︰「有『禲]暴徒)』破壞,即係你得民心,佢]自卑心態只能做呢灝}壞行為。不用擔心。」

「Lai Kin Cheung」表示︰「努力,有目共睹以往為我們居民服務,我全力支持!」

另外,fb專頁「咩議員」昨日亦貼出一張相片,內裡載有黃大仙池彩選區兩名參選人的競選橫額,其中工聯會蘇嘉樂的橫額被塗至面目全非,難以辨認,但毗連的民主黨胡志健的競選橫額卻絲毫無損。

「Virgo Yuan」推斷︰「明顯係『泛民』做,咁嚙嬼|邊度公平?」「Jcy LI」批評︰「言論自由喎,一人一票喎。」「Emily Fong」直言︰「亂局下的選舉點會有公平同公正?」

鞍泰選區參選人還有報稱為「獨立民主派」的鄭仲琠M湯子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